一颗甜椰蓉

不知归期
我的呱@啾南

我存一哈!

Block R.玫瑰街区_洋灵文站:

【十二鹊桥仙】



七月七 乞心通

万物终结 万物伊始

鹊桥之上 天仙相配

万里星河之下 我终与你相逢

星桥鹊驾 司空见惯

却是望你一眼 轩然大波

从此深情予你 群仙相妒

人间温柔十分 八分仙人爱世人

余下这两分 我偏爱于你

银河迢迢 你我暗渡



七夕佳节来临,玫瑰街区洋灵文站来陪你过节啦。

十位文手老师和一位画手老师化作十二鹊桥仙,送你十二个故事十二个感受、品尝十二颗糖、过十二个七夕。

八月七日零点起,每两个小时将有一位老师和你共度七夕、陪你过节。


现在来看看这个七夕节都有哪些故事在等着你吧:



00:00

 @sakuraam 

不管是撒娇,还是撒野,你真是一个令人欢喜的人。

 


02:00

 @路沅 

木子洋和灵超作为一个组合的小情侣。

一点都没有分寸,每天都在给粉丝们发糖。

……



04:00

 @尔冬月 

七夕贺图一副



06:00

 @尔冬月 

七夕贺图一副



08:00

 @金KIMZI 

大多数人口中他们是阿芙洛狄忒,可我总觉得他是美杜莎,不可远观不可亵玩。



10:00

 @淀粉叔 

“你愿意嫁给他吗?”

“我——”

 

“洋哥,怎么还没结束啊,我好黏。”

“再等等,等会喂饱你。”



12:00

 @情無順承 

有人说我和编剧在一起了?没错我就是在一起了,你来打我啊。”



14:00

 @混沌雾霭 

后来啊,他载着心上的少年,摇摇晃晃驶向远方。



16:00

 @KD钙奶 

爱与梦想都要棋逢对手,梦想是,爱你也是。

初次见面,隔着人海和潮流,你温温柔柔的唱着歌,我满身狼狈躲在街角,眼里倒映出城市的星光灯影,还有你。

我要你,做你的KWIN,做我的Queen。



18:00

 @奶味软糖. 

 “我情愿你我是悲情故事主角,在汹涌而下的雪崩前接吻,在末日大陆的余晖里拥抱,起码在这样的故事里,我们相爱。”

“想想还是不要了,我没有关系,但不想让你吃苦。”



20:00

 @詩野 

病入膏肓,饮鸩止渴,在劫难逃。

褪下欲望的壳,说你爱我。

 


22:00

 @氧绫 

我喜欢和你牵手的那个男孩子

但这么说显得我很渣

可我要是说我喜欢的男孩子拉着别的女孩子

这又显得我很可怜

我装成不在意的样子只是想让你在意我啊



八月七日

玫瑰街区洋灵文站

我们不见不散




策划: @菜叶儿 

文案: @奶味软糖. 

海报: @一颗甜椰蓉 

整理: @菜叶儿 


评论(2)

热度(23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颗甜椰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