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甜椰蓉

不知归期
我的呱@啾南

成年的意义不是强加给人新的约束 也不是意味着可以卸下所有因未成年所给予的束缚 相反我只觉得它是一个日期而已 如果按内心强大来证明一个人的成熟 小灵在坐上火车的时候早已经是一个内心成熟的小朋友。

可是即使这样 真正到了这一天 我还是兴奋又紧张。

希望我的宝贝 永远有所向往 有人陪伴一起成长。

前面的路太长啦 我也不知道能继续陪你多久


过去的一年我从来没后悔过喜欢你和你们。

宝贝生日快乐。


很奇怪的是 晚上十点多我编辑了上面的话 当时是真的兴奋又紧张 可是真当到了十多分钟倒计时 我失落又难过。

未成年小灵再见啦 今天开始小宝每天都是限定时。



难过个鸡毛!ylszd!!!01:50睡了886晚安好梦!!!


评论(13)

热度(174)

©一颗甜椰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