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颗甜椰蓉

不知归期
我的呱@啾南

看图说话 图源遇见和41

脑洞来源p3 @KWIN-Wardrobe的文案 不妥删

HP背景

食用愉快

 


 

斯莱特林学院的高个子男生,举着魔杖的手晃晃悠悠。

——蛇院院长心里苦。要不是这孩子一脉相承的纯种巫师血统,他简直要怀疑分院帽是不是年老失修犯了错误。斯莱特林的孩子们个个古灵精怪,怎么会有这种学了半学期还不比守护神咒的傻孩子。

“砰。”

又一个架子应声落地。蛇院院长叹口气,抖抖魔杖恢复如初,懒得理一脸委屈地看着自己求助的高个子男生。

 
 
 

利用飞路粉走错目的地的几率有多大?

10% 

利用飞路粉走错到从来没来过的麻瓜街区几率有多大?

1%

利用飞路粉说错目的地,来到了自己从没来过的麻瓜聚集地,还偏巧在这里遇到了摄魂怪的几率有多大?

0.00000.1%

 
 

李振洋简直欲哭无泪。这是什么命啊。

 
 

眼看着摄魂怪抓住了逃窜的麻瓜小孩,不成熟的小斯莱特林还是冲出去,挥起了自己的小魔杖。

丝毫没有考虑过未成年巫师法,反正自己从来没成功召唤过守护神。李振洋闭上了眼睛不敢直面迎接飘过来的摄魂怪。

 
 

“Expecto patronum!”

(呼神护卫)

 
 

细微的银色光晕从魔杖间倾泻而出,化成了一个小男孩的模样。摄魂怪们呼啸而去逃得影子都看不到。

 
 
 
 

“你真是我的守护神?”

白的发光的小孩揉揉眼睛,“真的。”

看面前的小巫师还是半信半疑,小守护神指指他手里魔杖上凸起的一个枝节又指指自己脖颈上歪一点的小突起。

“你看,我住在这根魔杖里太久,喉结都歪掉了一点点。”

“不是让你磨平魔杖的意思!!你想让我变成女孩子吗!”

 
 
 

“守护神不是不会说话吗?你骗我。”

 说完头上就挨了重重一击。小斯莱特林揉着脑袋一脸委屈。 
 
小守护神凶巴巴,“你之前看到的守护神不是牡鹿就是牝鹿,再不就水獭山羊,你让他们说话啊你试试?”  


“那我之前叫你,你怎么都不出来啊。”

“噢,”小守护神突然收起了脾气有点儿不好意思了起来,“我睡着了。”

 
 
 

或许是见了真正的摄魂怪让人成长,也可能是刚刚过去的十五岁生日让人彻底蜕变,小男孩从小惠金区遇到危险回来后就变得灵光了许多。

当然只有小男孩和偷偷从魔杖尖端钻出来趴在主人后背的守护神知道,飞得满教室都是的康瓦耳郡小精灵是小守护神趴在小男孩耳朵边教他全部定身的咒语才能全部静止在空中;挣脱了马车车厢的夜骐也是小守护神握着小男孩的手,挥挥魔杖一个昏昏倒地就控制住了这种看似凶猛的动物。

 

魔法世界的时钟嘀嗒响过了十年,当年的小男孩已经成为了整个魔法界首屈一指的顶尖傲罗,每天穿着黑风衣穿梭在世界的各个角落追捕黑巫师。

当然他也早就不在害怕摄魂怪。那种黑不溜秋的鬼魅,在他和他的守护神面前早就脆弱得不堪一击。

 
 

虽然他现在已经不再需要每一个魔咒都有小守护神的提醒,可是小男孩,不,我们的傲罗先生还是习惯性在施咒时不经意地抚摸魔杖上微微弯曲的小枝节。

 
“Alohomora!” 

(阿拉霍洞开)

 

傲罗先生站在门口看着自己家里乱成一团糟,沙发上皮肤白的发光的男孩和狗狗扭打在一起。

“你能不能别总贪玩,知不知道我费了多少力气才找到一直维持守护神身体的方法!”

小守护神丢下狗狗就扑过来又爬上傲罗先生的后背。

“明明我也帮了你很多的好吧!”

评论(19)

热度(335)

©一颗甜椰蓉 | Powered by LOFTER